海清下跪欧豪惊呆众人 网友批V神违规

2013年09月22日10:1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在昨日(9月20日)《快乐男声》冲锋大决战的第三场比赛中,“国民媳妇”海清[微博]担任V神可谓是全然颠覆了她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虽说是观众“代言人”,但她昨晚的表现却显然十分偏心欧豪。不仅在首轮比赛中高呼“我的短发为你而留”,在之后的情歌对决中更是面对欧豪单膝下跪,表达了自己对欧豪的膜拜。这种有失公正的行为引发了网友们的诸多不满,称V神如此偏心对其他选手相当不公平!

  诚然,林依轮[微博]和欧豪带来的则是视觉上的顶级冲击是相当惊人的。欧豪在经过短跑、拳击等种种爆发男人力量的训练之后,林依轮要求他在短时间内激发最大能量来面对舞台,而这种效果在欧豪身上成就是明显的,两人合唱的《爱情鸟》热翻全场,也粉碎了“V神”海清的心,直接大声告白欧豪说:“你是我要喜欢的,这辈子我的短发为你而留!”全场哗然,欧豪更是激动地紧抱海清,情难自禁控制自己的激动情绪。

  如果说第一轮的演绎经典是刀光剑影,战场冲锋。第二轮的“100秒情歌大挑战”演绎得确是男子汉门的柔情内心,轮到欧豪曲终,V神海清再次“将爱进行到底”。走下V神台的她在欧豪面前单脚跪地,右手抚胸庄严说到:“刚才我是V神,现在你是我的神。”海清这一跪,欧豪惊呆了,全场观众都惊呆了,而海清非常淡定地结束完自己的“膜拜”后,直面四位评委作揖,希望评审们为欧豪投出自己的一票。最终,四位评委加上场外人气V神宣布,欧豪五票拿下全国三强第二个席位。虽然评审的选择一致,但海清如此毫无保留地拉票行为确实令欧豪的对手宁桓宇相当难堪。况且,拉票这种行为显然也违反了比赛规则,网友们直呼“海清光明正大造黑幕!”

  不过对于海清这种不顾形象的“示爱”行为,也有网友给出了不一样的反应,称“海清打破了大家对其‘国民媳妇’的定义,如此坦荡的表达立场其实也不失为自己真性情的表现!”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