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帮唱明星闪耀 宁桓宇毛宁组合最搭

2013年09月22日10:3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快乐男声》冲锋大决战在前日(9月20日)落下帷幕。终于到了角逐全国三强最后一击的战场,灰暗的身影在变幻的光影中走成五位鲜艳的追风少年,正如他们在快男舞台上一路蜕变让人心生感慨一样,全国三强的诞生赛开场就让观众情绪澎湃,而当今晚强大的帮唱嘉宾林依伦、黄小琥[微博]、林晓培、曾轶可和毛宁[微博]如守护神一般,带领5强选手步步进阶,争夺最后的三强席位。其中,于湉率先登场,与林晓培搭档默契重新爆发了自我,而毛宁与宁桓宇的组合则被公认为最搭,深情款款的老歌唱出了别样新意。

  第一个带来表演的是上周险些被淘汰的于湉。当话多的林晓培碰到话少的于湉,就像热火遇到冷冰,摩擦了整整两天于湉才有了燃烧的感情,两人合作的一首《烦》让观众特别是评委李宇春眼前一亮,正如于湉在宣言中所说,信心不是拿来说的,而帮唱嘉宾林晓培显然在短时间内帮于湉找到信心,首轮演唱就拿下360分高分。

  同样让帮唱老师头疼的还有宁恒宇,也许是“双宇之争”持续太长时间,宁恒宇在舞台上更多的是求稳心态,而一直保持年轻求变心态的毛宁,显然不满意这个积蓄能量的孩子不敢释放自己的态度,通过激将法爆发宁恒宇的小宇宙,两人合作带来毛宁经典曲目《涛声依旧》的“颠覆版”,让陶子激动起立称赞带来宁恒宇改变的毛老师,“你就是月饼中的燕窝月饼”,逗得毛宁笑开了花。这组最为默契的组合让老歌焕发新机,想必除了老一辈对此歌相当缅怀外,年轻一辈的少年们也会对此歌赞不绝口。

  虽然表现都相当不错,但最后的结局却是两人憾别舞台。于湉太过腼腆的性格并未得到观众们的认可,而宁桓宇的爆发依旧没有拼过其他小伙伴的气势。最终,两人双双离开快男舞台,止步三强之外。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