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又琪亮相中秋音乐节 新歌发布倒计时

2013年09月22日12:09  新浪娱乐 微博
安又琪 安又琪

  新浪娱乐讯 中秋当晚,“三峡大坝国际音乐节开幕式暨中秋晚会”在高峡平湖之畔的屈原广场盛大开幕,在持续两小时的晚会中,来自台湾的信乐团[微博]、韩国歌星米娜[微博]和首届超女冠军安又琪[微博]悉数亮相,一展歌喉,倾情为市民和游客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盛会。

  就在各地晚会大幅度缩减,许多歌手都在为没有演出而一筹莫展的时候,乐华旗下知名歌手安又琪仍然商演不断,作为第一届超级女生的冠军,至今仍然能保持如此高的关注度,可见安又琪的人气之高,同时也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商业价值。这一切的一切,是安又琪不断努力的结果。良好状态的保持,不断进步的唱功,日渐成熟的舞台魅力,无一不是付出的成果,同时也是其工作团队对艺人发展的精准包装定位,辛苦打造的结果。

  据悉,安又琪全新EP的制作也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届时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精彩的作品,让大家拭目以待。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