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忻做客《挑战名人墙》 自称是通县艺人

2013年09月23日11:26  新浪娱乐 微博
刘忻做客《挑战名人墙》 刘忻做客《挑战名人墙》
刘忻介绍新专辑 刘忻介绍新专辑
刘忻献唱 刘忻献唱
刘忻学做糌粑 刘忻学做糌粑

  新浪娱乐讯 刘忻[微博]一身帅气的行头做客近期播出的《挑战名人墙》栏目,现场也来了好多刘忻的粉丝。刘忻小女生的心理也在向主持人提出疑问的瞬间展现得淋漓尽致,现场学习、制作糌粑时的讨巧做法还被赞聪明。

  自称通县艺人

  刘忻携新专辑做客节目,并介绍了这次专辑包装制作的初衷“有的人喜欢我男孩子的一面,有的人喜欢我女孩子的一面。”说道这里姜潮[微博]特别淘气问道“那你是男生还是女生呢?”刘忻也淘气的回了句“你猜?”看到台下兴奋激动的粉丝,姜潮又故作无知的问道“你现在是几线艺人?”刘忻淡定的答道“我是通县艺人。”刘忻在开得起玩笑这点上绝对称得上是条汉子。

  暗示晚上要回家

  现场被主持人问道是否喜欢旅游时,刘忻表示“不喜欢旅游,但是喜欢有水的地方”,当主持人提到曾有驴友在西藏与姑娘有步行三天三夜的经历时,本以为刘忻会有惊讶的反应,不成想刘忻却一脸疑惑。主持人说道“刘忻,这个事情你怎么看?”刘忻说道“我在想,步行三天这姑娘为什么不回家啊?”这个疑问似乎暴露了刘忻认为好姑娘每天都要回家的内心想法。

  做糌粑被赞聪明

  提到西藏,现场还请来了专业的面点师傅教众人如何做当地的“糌粑”,并要求嘉宾学习后进行分组比赛。在姜潮的强烈邀请下,刘忻与姜潮一组合作学习做“糌粑”。在认真听完师傅的讲解后,就需要亲自动手制作了。因为比拼的是制作数量,所以刘忻按照师傅所说的调配比例做了相应的增加,以便节省时间。同组的姜潮激动的称赞刘忻的这一举动“你真聪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