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华晨宇夺冠受阻 欧豪成热门

2013年09月23日12:2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在《快乐男声》的舞台上,火星弟弟华晨宇无论是气质上的独特性,还是在演唱中的投入性,都是其他快男都无法取代的。但是,5进3的比赛中他却遭遇到了强力阻击,表演日趋稳定的欧豪早已霸气外露,在最后的一场比赛中亦是成为夺冠热门人选。

  华晨宇从来都是一曲晋级从未遭遇过阻碍,可一旦遭遇困境就变得相当致命。在这场比赛中,华晨宇遭遇到了在快男舞台上的几个“第一”。第一次待定,第一次淘汰PK,第一次与最好的兄弟于湉直面对决,也是他第一次在舞台上遭遇四名评审的集体不满落下眼泪。在即将决战的关键时期,华晨宇受到如此打击无疑对其也是相当大的冲击。而除了内心的受创,外界的冲击也是不小,欧豪的绝地奋起让众人看到了一股充满朝气的力量,他活力且霸气,在快男的舞台上异军突起成为了打破了华晨宇一家独大的状态。

  大家可能注意到,在当晚两名小伙伴的离开令快男们集体失控时,欧豪依旧坚强地站在舞台上发挥出自己最好的一面进行表演。他的坚强以及不为外界因影响能让他保持最佳状态,也昭显出了一名合格歌手的必备素质。从本次他与林依轮[微博]的合作中就可以看出,新改编的《爱情鸟》不仅充分发挥了欧豪的rap优势,在舞蹈方面也是相当出色令搭档老师赞不绝口。除却实力,自从陶晶莹对其“地才”的评价也让更多人关注到了这个默默努力场场进步的欧豪。

  如此看来,如今华晨宇颓势初显,而欧豪的奋起已经势不可挡。在争夺总冠军的决赛夜中,两人之间的比拼无疑成为最大的亮点,最终天才与地才的激烈角逐究竟花落谁家,着实令人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