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佳为电影力创宣传曲 《全民目击》首播

2013年09月23日17:10  新浪娱乐 微博
刘佳单曲《全民目击》封面 刘佳单曲《全民目击》封面
刘佳 刘佳
刘佳力创《全民目击》首播 刘佳力创《全民目击》首播

  点击试听刘佳《全民目击》

  新浪娱乐讯 歌手兼音乐创作人刘佳最新单曲《全民目击》,是为同名电影《全民目击》量身打造的宣传推广歌曲,由王韵韵刘佳作词,刘佳作曲,是刘佳王韵韵这对成熟的创作搭档又一力作。

  创作人在经历过生活过后以客观、冷静的视角去抒写内心真实的想法。说唱冲击力十足,结合震撼人心的节奏,用说唱的形式讲述普通社会人的生活感受,并对社会上诸多新鲜、热门的“重口味”事件进行善意的抨击和讽刺,极具感染力。

  该曲沿用hiphop创作曲风,歌词暗藏玄机,以“原谅我天生就会懂得现实,因为我出生没有含金钥匙”开始,展开对“重口味”话题事件的暗讽。“目击这社会,目击这狼狈。用贪婪的嘴,吞噬华丽背后我藏好的虚伪。” 我们每个人都在目击、见证身边的人和事,同时置身他人的目光中,完成当局者和旁观者身份的转换,但是罪案的真相永远隐遁在迷雾之中。歌词所要传达的核心,正与影片的精神内核相呼应。

  由孙红雷[微博]、郭富城[微博]、余男领衔主演的现代都市题材的悬疑动作剧情大片《全民目击》,霓虹灯萦绕的都市背景衬托下充满神秘之感,影片充满真相与谎言之间的博弈,借两大影帝和影后来为观众解答终极悬念。而影片中的亲情线索既是“重头戏”,更将烘托出该片的情感内核,刘佳的这首单曲也将与电影强强联手,创造最大价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