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琴将携“好预兆”演唱会登陆北京

2013年09月24日16:45  新浪娱乐 微博
蔡琴北京演唱会海报 蔡琴北京演唱会海报
蔡琴 蔡琴
蔡琴宣传照 蔡琴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出道超过30年并发行唱片50余张的蔡琴,不仅演绎过《读你》、《恰似你的温柔》、《你的眼神》、《被遗忘的时光》等等经典好歌,还涉足广播、写作、电影、服装设计等多个领域,并颇有建树。近日有消息称,蔡琴又携自己全新演唱会力作“好预兆”,将于2014年1月1日登上首都体育馆的舞台与北京歌迷见面。

  据经纪公司透露,此次的选曲皆是蔡琴精挑细选的安排,除了她的经典名曲如《你的眼神》、《被遺忘的時光》之外,更选唱了一些实力派歌手的歌:如凤飞飞的《流水年华》、《掌声响起》,梅艳芳的《亲蜜爱人》,刘家昌的《海鸥》、《庭院深深》,李寿全的《张三的歌》,潘秀琼的《寒雨曲》等。甚至连蔡琴每唱必哭的《点亮霓虹灯》此番也已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将首次在舞台上演唱完整版。(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