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又琪将发行全新EP 为粉丝再交满意答卷

2013年09月24日17:18  新浪娱乐 微博
安又琪 安又琪

  新浪娱乐讯 一直都是以“长江后浪推前浪”著称的选秀,即将接近今年尾声之际,9年前首届《超级女声》全国总冠军安又琪[微博]再一次被拉回公众视野。据了解,2004年9月22日晚,首届《超级女声》比赛随着李响、汪涵的那句“恭喜安又琪 206票胜出”落下帷幕,至此安又琪成为《超级女声》首位选秀冠军。

  自签约乐华以来,安又琪保持着每年一张作品的速度,发行了EP《因瞰朵》、专辑《MISS安》以及数十首单曲。就在各地晚会大幅度缩减,许多歌手都在为没有演出而一筹莫展的时候,她却凭借《超级女声》带来的知名度仍然商演不断。

  据悉,安又琪也即将在2013年发行全新EP,为支持她的粉丝再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