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风云榜蒋梦婕揭榜 自曝是于湉师姐

2013年09月24日17:54  新浪娱乐 微博
蒋梦婕 蒋梦婕
蒋梦婕秀舞 蒋梦婕秀舞

  新浪娱乐讯 9月23日《音乐风云榜》网络榜榜单由演员蒋梦婕[微博]正式揭晓,在本期的榜单中,魏晨[微博]和刘忻[微博]表现不一般,新歌空降榜单前三名,而最近的人气王韩庚[微博],继上周获得榜首位置后,本周蝉联冠军。揭榜现场,蒋梦婕现场秀起现代舞动感十足,给人不同感觉,更在节目中自曝是“快男”选手于湉同门师姐。除此之外,《音乐风云榜》网络榜在本期节目中为粉丝大送福利,独家播出Popu Lady的魔术表演、胜利的恶搞舞蹈“OK舞”、LadyGaga《Applause》在一档早间节目中表演的现场换装,网友恶搞刺猬版《Wrecking Ball》等精彩视频短片,让大家一饱眼福。

  蒋梦婕于湉舞蹈老师是同一人 出演陈翔[微博]MV“大打出手”现场赔罪

  2010年版的《新红楼梦》中林黛玉的扮演者蒋梦婕,因其古典优美的扮相而让观众记忆深刻。蒋梦婕表示自己本身就是跳舞出身,再加上性格活泼开朗,对流行音乐和舞蹈都非常喜欢,随后更在节目现场大秀舞艺,火辣娴熟的动作让大家感受到这位古典的她的另一面。提到与于湉合作演出的《Hello》,蒋梦婕坦言在受到邀请时欣然同意出演这场演出,还进一步曝料自己的舞蹈老师现在也是于湉的老师,彼此是同门师姐弟,所以帮忙更不在话下。而提到舞蹈中的亲密动作,蒋梦婕也觉得还是会有些害羞,在演出和于湉一起被节目组关进“小黑屋”,在狭窄的空间相拥聊天来打破尴尬。

  在圈内,蒋梦婕、陈翔和娄艺潇[微博]的“铁三角”好友关系早已不是秘密,据了解,陈翔拍摄的MV《没有你,我把哭当成了笑》就邀请到好友蒋梦婕出演。根据剧本和导演的要求,为了突显MV中两个人令人揪心的感情,蒋梦婕需要连续不断打陈翔巴掌,并且要真打。节目现场独家播放了一段拍摄花絮,重温当时的“暴力”场面,而陈翔还一度被打到流鼻血。看到一遍一遍的NG镜头,现场观看视频的蒋梦婕瞬间红了眼眶,表示觉得非常对不住好朋友陈翔,一定要找机会补偿他,同时也解释道“我和陈翔同为老乡,包括娄艺潇我们之间的感情真的很深厚。但是导演要求一定不能手软,否则打到100下也不能收工,我们都是非常专业的演员,所以陈翔为这支MV真的付出很多。”

  魏晨刘忻新歌上榜入围前三名 韩庚持续蝉联冠军

  在本周榜单中,排名第3的是魏晨的《光》,本周新歌上榜空降季军。魏晨前不久刚去了纽约时装周,刚回国又马不停蹄的去了甘肃,探访留守儿童,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在这首叫做《光》的歌曲MV中,魏晨化身希望之光,穿梭在高楼林立的黑夜中,并用五段激励人心的小故事串起了生活中的正面能量。本周排名第2的是和魏晨同公司的刘忻,以一首《花花女孩》新歌上榜空降亚军,此次刘忻更首次尝试轻摇滚,MV中还采用了动画的形式,颇具创意。上周网络榜冠军韩庚,歌曲《X-MAN》上榜四周,本周依旧占据榜首,凭借高人气蝉联冠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