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蝶音乐高层变动 许环良出任CEO

2013年09月27日13:01  新浪娱乐 微博
许环良 许环良

  新浪娱乐讯 昨日(9月26日),海蝶集团总裁毕晓世通过公司内部邮件系统,向海蝶全体员工发布公告:海蝶集团董事会一致通过,正式接受卢建先生辞去海蝶集团首席执行官(CEO)以及董事的职务,同时董事会决定任命海蝶音乐创始人之一许环良先生暂代海蝶集团首席执行官(CEO)。

  据悉,卢建先生在2009年进入海蝶,全面负责集团的管理及运营,曾在极短时间内整合跨行业资源优势,带领海蝶在数字音乐市场新格局下实现扭亏为盈。同时他还出任中国音像协会唱片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为推进中国音乐著作权保护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海蝶集团宣传负责人谢宁介绍,许环良先生是海蝶音乐的创办人、董事,此前还兼任海蝶集团艺人与产品定位总监。作为华语流行乐坛少数同时掌握专业音乐技术与准确市场定位的资深音乐人,许环良先生曾担任李伟菘[微博]、李偲菘[微博]、黎沸挥、陈佳明、巫启贤、梁文福、阿杜、陈洁仪、林俊杰[微博]、2个女生,蔡淳佳[微博]、BY2、东南等歌手的“恩师”暨制作人,至今已制作超过百余张唱片。

  此次董事会任命许环良先生出任集团CEO,也正是注重其感性与理性兼具的优势,许环良先生也将带领海蝶集团在艺术与商业、创意与技术寻求更大的共赢空间。

  同时,海蝶董事会还宣布任命:刘鑫先生为集团首席运营官(COO),Mr.Alex Wang 为集团首席财务长(CFO)。

 

  附:《海蝶集团内部公告全文》

  致海蝶所有同仁:

  在今天(9.26)下午的海蝶集团董事会上,董事会一致通过:正式接受卢建先生辞去海蝶集团首席执行官(CEO)以及董事的职务,即日起生效。

  董事会决定任命:

  1)海蝶音乐创始人——许环良先生暂代海蝶集团首席执行官(CEO)

  2)刘鑫先生为集团首席运营官(COO)

  3)Mr.Alex Wang 为集团首席财务长(CFO)

  特此通告

  适逢十一长假在即,管理层将在十月中组建新的管理架构,请大家同心协力,共创海蝶新未来!

  音乐应该是快乐的!

  毕晓世

  海蝶集团总裁

  2013年9月26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