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罗云熙首次出演偶像剧 定妆照曝光

2013年09月27日19:00  新浪娱乐 微博
罗云熙定妆照 罗云熙定妆照
罗云熙定妆照 罗云熙定妆照

  新浪娱乐讯 罗云熙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阳光、青春。作为一名歌手,罗云熙曾出演过多部MV及电影。在近日公布的一组影视剧定妆照中,罗云熙以呆萌的形象挑战了该剧中跳水队核心成员“小神”一角色。

  《花样跳水少年》中的“小神”作为剧中身为跳水队核心成员,将面临大量高难度跳水戏份,除了大秀八块腹肌、袒露性感鱼人线之外,罗云熙作为跳水队花样美男团成员还将尺度大开演绎水上诱惑。而进组前罗云熙也进行大量的身形、体能与游泳等项目的集训,并且与粉丝许下“六一承诺”,而工作人员也笑称这次拍摄就是罗云熙兑现承诺的时候。

  作为一名多栖发展的艺人,这次的新剧对于他而言,也是一次新的挑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