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可欣艾美行揭秘美剧 偶遇主唱Steven

2013年09月29日12:13  新浪娱乐 微博
查可欣与Steven 查可欣与Steven
查可欣与破产姐妹Max 查可欣与破产姐妹Max

  新浪娱乐讯 当下美剧大热,大家聊天时随随便便都能拿出一两部美剧来聊得津津有味,能一探美剧拍摄地也成为美剧迷心中一个美好梦想。这次查可欣[微博]代替影迷们“美梦成真”,受邀参与报道第65届艾美奖之余还揭秘了众多热门美剧拍摄花絮。身为正宗美剧迷的查可欣在艾美奖前线向国内发回大量有趣的美剧报道,还独家采访了《生活大爆炸》、《复仇》、《破产姐妹》等剧中的热门角色。而这次好玩又充满惊喜的艾美之旅也让查可欣大呼开心,认为收获不小。

  查可欣探班艾美奖 美剧热门角色“一网打尽”

  美国当地时间9月22日,受到全球影迷共同瞩目的第65届艾美奖在洛杉矶诺基亚剧院举行。事先查可欣就已经准备充分,探访了热门美剧《生活大爆炸》、《破产姐妹》的拍摄现场,在Sheldon最宝贝的沙发座位上、略显凌乱而又温馨的Penny家、Max的酷炫紫色烤箱前等等熟悉的地方留下倩影,让一众美剧粉丝大流口水。而随后査可欣带来的《生活大爆炸》中Leonard的扮演者Johnny Galecki与《破产姐妹》中Max的扮演者Kat Dennings等热门演员的采访。她与Leonard的采访是在Johnny家中亲切进行,而在《破产姐妹》中饰演Han的演员更是主动和她聊天,透露了很多幕后故事,并称自己也是华裔。査可欣此次真是不虚此行,将各种美剧热门角色“一网打尽”。

  查可欣忙中取乐 美国之行惊喜不断

  查可欣8岁就去美国生活,美国可以说是她的第二故乡。此次虽然是因工作回到美国,但她在繁忙的日程之余也稍稍的享受了一下久别的异域风情,洛杉矶的灿烂阳光、街头偶遇的“达斯·维达”、超市里大个头的抱子甘蓝都成为她好心情的理由。而这次查可欣下榻的Sunset Marquis酒店也是好莱坞最著名的摇滚乐酒店,有无数摇滚明星和电影明星曾经在这里留下印迹。她也在酒店举行的一个音乐派对中遇到了美国偶像评委、Aerosmith乐队主唱Steven Tyler,并因为对音乐的共同热爱相谈甚欢。Aerosmith曾计划在上海举行演唱会,但因各种原因导致演出取消,但Steven说他特别想来中国,还认真的表示要让查可欣来组个乐队,他们两个人排7、8首歌一起在中国表演,让喜欢Aerosmith的查可欣兴奋不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