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咪涉嫌诈骗案一审胜诉 计划重返乐坛

2013年09月29日16:30  新浪娱乐 微博
判决书 判决书
判决书截图 判决书截图

  新浪娱乐讯 9月29日,备受关注的“张咪事件”在北京宣判,在官方“不予立案”的基础上,法院宣告张咪无罪。张咪表示:“这场官司是我人生的一个噩梦,它一度让我迷失自己,对人性无比失望。感谢法律,感谢所有相信我,支持我的朋友、歌迷。是他们的不离不弃,让我坚信公道自在人心,支撑着我度过了最艰难的岁月。”同时,张咪也表示要回归自己熟悉的音乐事业。

  张咪冷静接受判决结果  将重返乐坛心中无怨恨

  今年6月24日,歌手张咪曾召开维权发布会上,由她的律师王军出示了官方对张咪事件“不予立案”的结论,并出示两年来齐丽英、黄子琦等人编造谎言,并侵犯张咪名誉权的有力证据。时隔三个月,法庭作出最终判决:宣告张咪清白。张咪本人在听到判决之后选择了冷静的态度,她表示:“这些年在歌坛一路走来,我始终坚强独立,自重自爱,做梦都没有想象到我会遭遇这样的冤屈。在拿到判决书的这一刻,我原本以为我会流泪,但是我惊讶地发现,这一刻我内心象大海般的平静。生命中所有的挫折,已经慢慢赋予了我一颗坚强的心,我想这也是人生必须经历的某些过程,它是一次历练,教会了我很多关于人性的哲理。”

  张咪表示两年来因为官司缠身,度日如年。不仅无法面对亲人、朋友的目光,更是要被迫暂时放下音乐梦想。谈及是否对相关当事人心存怨恨,张咪却表示:“说实话,我曾经一度怨恨;可这一刻,我的内心不再有恨。因为人生最大的美德是饶恕,是学会原谅他人,我真诚地希望在这场事件中的每一个人,无论他道德的底线在哪个层面,我都希望他看到这一刻艳阳高照,生命是如此美好。”

  张咪同时宣布自己将重回熟悉的音乐世界,投入到新作品的创作工作之中。她表示:“感谢音乐的陪伴,即使身处磨难,我还能用音乐化解生命所有的忧伤。”

  事件回溯:

  2010年9月,齐丽英对《中国一夜》舞台剧投资的合同是其与EdiSwoboda签署,黄子琦担任法定代表人的北京市华筝古韵文化艺术中心投资该舞台剧的合同是该公司与北京东方欧美图文设计制作有限公司签署。张咪仅担任该舞台剧主要演员,与投资合同无关,与该项目的投资无关。

  齐丽英及华筝古韵在分别签署投资合同后,违约在先,并在试图抽回投资款遭到拒绝后,齐丽英及华筝古韵法定代表人黄子琦即以张咪涉嫌诈骗为名向公安机关提出控告,造成该舞台剧项目重大损失,以致被迫停滞,投资合同无法如期继续履行。就此,东方欧美公司也已于2011年11月30日向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提起合同纠纷诉讼。

  2013年6月24日,备受关注的“张咪事件”公布了最新进展。歌手张咪召开维权发布会,称两年沉冤终于得到公安机关的昭雪清白。发布会上,张咪的律师王军出示了官方对该案件“不予立案”的结论,并出示两年来齐丽英、黄子琦等人编造谎言,并侵犯张咪名誉权的有力证据。

  2013年9月29日,张咪事件宣判,法律为张咪昭雪清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