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国庆奏响京城 向祖国献艺华美篇章

2013年10月02日14:3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钢琴家李云迪[微博]10月1日国庆之际展开“中国钢琴梦”全国巡演北京站演出,同时也藉此为祖国诞辰献上贺礼。据悉,李云迪这次“中国钢琴梦”全国巡演已走过14个城市,上座率不俗,甚至在一些古典演出市场并不乐观的二三线城市也很火爆。

  这次北京站演出门票卖得很好,此外,限量的演出纪念品及CD也十分受欢迎。演出当天,除了从下午开始就已在剧院门口等候的乐迷,还有众多家长带孩子前来观看演出,甚至有很多像日本、英国的国外乐迷专程飞到北京,只为一睹偶像风采。

  音乐会7点30分上演,李云迪不仅现场弹奏经典的肖邦《夜曲》,还激情演绎了贝多芬的《月光》和《热情》。此外,还有改编的中国曲目如《彩云追月》《在那遥远的地方》。演奏完毕,意犹未尽的观众掌声不断。最后,他以《皮黄》圆满地结束了当晚的演出。

  10月2日,李云迪还将继续为北京观众带来精彩的演出。(TG/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