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自曝痴迷练钢管舞 定钢管回家安装

2013年10月03日00:36  新浪娱乐 微博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Jolin蔡依林[微博]的《Myseif世界巡回演唱会Live DVD》即将发行,特别选在与自己新人出道作《1019》同名的19号上市,别具深刻意义。《Myseif世界巡回演唱会》历时2年4个月、巡回35个城市,点点滴滴让Jolin大谈巡回甘苦,除了快速换装、玉体曾被拉炼夹伤之外,更因看见自己在演唱会中的画面,甚至一度哽咽感动落泪。她笑说“年纪大了比较容易哭”,看著影片好像有重回到当时现场的感觉,相当感动。

  虽然演唱会唱跳全场让Jolin频喊累,常嚷嚷著开抒情歌演唱会就好,不过近日她才向国外订制钢管回家安装,练钢管舞几近痴迷状态。她因怕妈妈反对先斩后奏,还骗妈妈说“工人只是来家中看一下天花板”,完工后妈妈也没辄。Jolin目前靠钢管练肌耐力,专练健身房练不出的肌肉群,还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参加钢管舞比赛。

  这次演唱会DVD共收录了39首金曲,分别与过往四家唱片公司授权合作,工程相当浩大。不过Jolin对于以往一些曲风较可爱的歌,竟脱口而出“以后应该不会再唱”,不然就是要重新编曲,因为自己目前已经装不了可爱。Jolin笑说自己只有在Woohoo面前才有比较可爱一点,不过随后即遭媒体逼问,让她勉强招认在情人面前也会有可爱的一面。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