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7日上演总决赛盛典

2013年10月03日16:30  北京晚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报讯(实习记者成长)《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于9月30日和10月1日播出了庾澄庆[微博]组与汪峰[微博]组的冠军战,好声音年度四强也随之诞生,他们分别是:那英[微博]战队萱萱、张惠妹[微博]战队李琦[微博]、庾澄庆战队金润吉与汪峰战队张恒远,四强选手将在10月7日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年度盛典上向年度总冠军发起挑战。

  目前年度盛典已敲定三大环节:分别是第一季优秀学员返场助阵、好声音电影的启动仪式以及最令人瞩目的第二季“年度好声音”的巅峰角逐。

  首季优秀学员代表吴莫愁[微博]、李代沫[微博]、张玮[微博]将作为学长学姐荣归舞台,以歌助兴,为第二季的学员们加油鼓气。其中,李代沫更将与神秘嘉宾同台,在忧郁凄美的钢琴伴奏中带人重温代沫独一无二的伤感声线。

  第二季“年度好声音”的诞生过程和首季的赛制相比并无变化。首回合,四位战队冠军将和导师一起分别进行“导师学员秀”及“个人秀”两轮表演,第二轮比拼发生在排名居中的两位学员之间,依旧是单人曲目的表演,胜出选手挺进第三轮与首轮胜者终极PK,决出总冠军。当晚的全部结果将由现场观众和101家大众媒体评审共同决定。

  据悉,本届总决赛的各种硬件设施均将在此前录像的基础上更新换代。据执行导演章骊介绍:首先现场空间全部打开,使得观众可以和表演者几乎零距离互动,最近的观众只和舞台相隔1米的距离,而且所有现场观众都可以360度无死角地享受表演。除此之外,舞台声光电等全部硬件装置均将采用最先进的技术,“飞猫”空中摄像机、伸缩炮、前景虚拟等技术的使用,将保证“好声音年度盛典”定是一场视听俱佳的饕餮盛宴。

  为了让观众对本届好声音年度四强有更多了解,浙江卫视[微博]将从今日起每晚10点播出记录四强成长之路的特别制作,并重播当期冠军战。J227

  关联阅读

  《中国梦想秀》

  增“个人资助”环节

  本报讯(记者王雯淼)浙江卫视王牌栏目《中国梦想秀》第六季10月11日登场。节目组透露,新加入的两位“梦想特使”都是重量级人物——赵忠祥[微博]、郭敬明[微博]。虽然此前郭敬明因电影《小时代》中的“拜金”广遭质疑,被认为不适合担任梦想特使的角色,但浙江卫视还是力挺郭敬明,认为他身上有年轻人需要的梦想精神。

  《中国梦想秀》本季将开启第三次改版,最大的变化是增加赵忠祥、郭敬明的“个人资助追梦人”环节。如果这两位圆梦大使被追梦人所感动,那么他们可以选择“个人资助”,即动用个人资源去帮助追梦人圆梦,而不必动用梦想基金。郭敬明透露,自己刚录一期节目就哭了三次,忍不住被追梦人的精神打动。他说,这些人的故事里常能看到自己的影子。J208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