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巅峰之夜李代沫李云迪演绎催泪情歌

2013年10月08日09:21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代沫李云迪同台 李代沫李云迪同台
李代沫 李代沫

  新浪娱乐讯 历经三个月激战的《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昨晚(7日)在上海宝山体育中心上演年度盛典。当然娱乐旗下歌手李代沫[微博]担任表演嘉宾;并首次携手钢琴大师李云迪[微博],演唱自己第二张专辑《敏感者》中的代表作品《简单的事》。李代沫与李云迪的合作,给紧张的决赛现场带来了一丝温柔与浪漫。

  李代沫携手李云迪登台

  众所周知,歌手李代沫凭借其颇具情感的演唱方式在第一季《中国好声音》中被大众所熟知并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好声音》中最具人气的优秀歌手之一。仅仅一年的时间里就已发行两张个人专辑,28首金曲,同时并为多部影视作品献唱了主题曲。昨晚,李代沫重返《中国好声音》舞台,并首次携手李云迪,一起为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学员加油鼓劲。

  当晚,李代沫以一席黑色着装登上舞台。在李云迪一段《月光小夜曲》的钢琴SOLO后,李代沫第二张专辑《敏感者》中的代表歌曲《简单的事》旋律响起。李代沫温柔细腻的敏感情歌结合李云迪的钢琴演奏,一场纯净浪漫的“敏感情歌秀”在上海宝山体育中心上演。

  据悉,关于此次二人的首次合作,李代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非常开心能够有机会和钢琴演奏家李云迪先生合作,和他的合作实在是自己的荣幸,今天是他的生日,感谢的同时也祝他生日快乐。

  “好声音”拍摄音乐电影 李代沫初涉影坛

  在昨晚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年度盛典的舞台上,汪峰[微博]、李代沫、吴莫愁[微博]一起联手,共同发布了“好声音”首部青春励志音乐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正式开机的消息。据汪峰透露,自己将在电影中饰演音乐学院校长这一角色。这也算是汪峰的本色出演。然而在这部电影中,李代沫也将首次涉足影坛,饰演一位与现实生活中的自己反差极大的角色。在电影中,李代沫、吴莫愁等“好声音”学员将通过各自饰演的角色一起诠释梦想,并讲述追梦路上的种种经历,让我们共同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