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心曝《新自己》短剧 华晨宇搞笑出演

2013年10月08日10:1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短剧 华晨宇 短剧 华晨宇
短剧 华晨宇 短剧 华晨宇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刘心[微博],今日(8日)曝光了为新唱片主打歌《新自己》专门拍摄的创意小短剧,为《新自己》MV的发布提前预热。创意短剧的首位出演者为2013年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华晨宇[微博],火星弟弟终于与师兄刘心达成首次合作,两人共同演绎了一段精神病院医生与病人的搞笑对话。

  之前在刘心《新自己》MV筹备拍摄时,就考虑邀请华晨宇来出演,因为火星弟弟神经质的气质非常符合角色的需求,而华晨宇也一直非常欣赏师兄刘心的原创音乐,想要一同合作。但因华晨宇当时在比赛,排练日程非常紧张,所以最后没能出演。终于,这次刘心与华晨宇在快男总决赛的后台相遇,两人互相交流了很多,华晨宇也主动申请为师兄刘心拍摄预热小短剧,由此终于达成了两人第一次小试牛刀的合作,也圆了华晨宇一直以来的心愿。

  《新自己》MV的拍摄将目光聚焦到了精神有问题的人群,所以为MV预热的创意短剧也以精神病院为背景,演绎了医生与病人对话的搞笑段子。今日曝光的第一个短剧中,刘心扮演精神病院的医生,而华晨宇则饰演被问诊的病人,两人表演的有板有眼,华晨宇更是全程表现呆萌,彰显火星弟弟本色。在视频最后华晨宇还不忘祝福刘心的新唱片大卖,师兄师弟的互动显得其乐融融。

  《新自己》创意短剧共三集,明后两天将继续曝光刘心与另两位大咖演绎的搞笑段子,敬请期待。而据悉,刘心《新自己》的完整版MV也将于近日曝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