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绮珊喜获华鼎奖最佳女歌唱演员奖

2013年10月08日11:26  新浪娱乐 微博
黄绮珊 黄绮珊
黄绮珊领奖 黄绮珊领奖
黄绮珊献唱 黄绮珊献唱

  新浪娱乐讯 第十届华鼎奖全球演艺名人满意度调查颁奖盛典于昨日(7日)在澳门落下帷幕,黄绮珊从那英[微博]、蔡琴、郑秀文[微博]、莫文蔚[微博]等五位入围歌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最佳女歌唱演员奖。

  纵观本届华鼎奖的各项大奖,囊括音乐、戏剧、舞蹈、电影、电视等各大艺术范围,奖项完全由百姓投票产生。在日前公布的奖项提名名单中,那英、蔡琴、黄绮珊、莫文蔚、郑秀文等被提名中国最佳女歌唱演员奖。黄绮珊的呼声一直居高不下,最终在颁奖盛典上获得了百姓投票颁发的大奖。对于黄绮珊来说获得这个殊荣有着重要的意义。《我是歌手》让全球华人认识了黄绮珊。被埋没了27年,她不断的积淀与等待。一路走来,黄绮珊一直坚持着音乐梦想,从零粉丝到如今获得观众投票的口碑大奖,可谓是实至名归。

  在获奖感言中,黄绮珊以真挚感人的措辞感概:“没想到是小野丽莎给我颁奖,这是一个巨大的惊喜。2013对我来说是奇妙的一年,经过27年漫长的坚持和等待,我终于迎来了事业的收获,更奇妙的是,有一段相识23年的缘分,在2013年成就了我的爱情,感谢华鼎奖,感谢音乐,感恩幸福。”

  颁奖盛典现场,黄绮珊现场演绎经典歌曲《等待》,以这首歌曲来表达对所有支持她的朋友的感谢并致敬华鼎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