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兰突破风格唱新歌 邀喵星人助阵MV

2013年10月08日11:53  新浪娱乐 微博
卫兰新歌MV 卫兰新歌MV
卫兰新歌MV 卫兰新歌MV

  新浪娱乐讯 一向擅长情歌的香港女歌手卫兰[微博]日前推出的全新励志单曲《You Go I Go》,这次她大玩突破,并力荐给时下勇于前行的年轻人群。国庆假日过后,卫兰即将推出这首单曲的MV,邀请红遍香港的宠物猫咪“尖东忌廉哥”之爱妻“忌廉嫂”出镜,与喵星人一同在MV卖萌,打破以往以情歌女主角见人的风格,实行“将与众不同进行到底”的创意。

  宠物猫“忌廉嫂”处女秀卖萌

  “尖东忌廉哥”可谓是香港最著名的“宠物猫”,不仅是主人报摊的当家招牌,还是多个知名产品的广告模特,而它的爱妻“忌廉嫂”也顺理成章地成为众多港人心中所爱。

  一直爱护动物的卫兰表示,之前就知道“忌廉嫂”猫咪的鼎鼎大名,因为在网络上每天都会看到大家在发它们的照片,所以这一次能够合作也觉得非常开心。《YouGo I Go》MV拍摄虽然是“忌廉嫂”的处女秀,但它全程都非常具有“专业精神”,整个拍摄的过程十分配合乖巧,可谓是猫中的超人气大明星。这一次在MV中她还要带“忌廉嫂”去泡吧、逛街,还要开着法拉利出巡,简直是万千宠爱在一身。至于为什么卫兰与它发生了什么故事,卫兰就大卖关子,让大家关注自己马上即将推出的MV,谜底自然揭晓。

  卫兰的爱犬早前病逝也让她十分伤心,更促使她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到更多需要救助的动物。卫兰说,在MV拍摄过后,自己会和“尖东忌廉哥”合作为一个救助动物的组织筹款,希望能够有更多人关注,并身体力行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