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熙水《拥抱的理由》为湖南新剧发声

2013年10月08日14:02  新浪娱乐 微博
《因为爱情有多美》海报 《因为爱情有多美》海报
尹熙水 尹熙水

  新浪娱乐讯 日前,湖南卫视定制剧《因为爱情有多美》接档《璀璨人生》登录湖南卫视黄金档。这部戏集结了新生代演员海陆[微博]、蒋毅[微博]、赵韩樱子以及老戏骨方青卓、苑琼丹[微博]等倾力加盟,阵容豪华。

  此次演唱《因为爱情有多美》主题曲《拥抱的理由》的则是之前参加湖南卫视大型真人秀节目《中国最强音》导师章子怡[微博]的爱徒尹熙水(水哥),水哥此次联手“娘家”身负重任,这是他首次演唱偶像伦理剧主题曲,称此剧首播时自己也坐在电视机前面认真观看,希望自己演唱的主题曲能受到大家的喜爱,也希望电视剧可以收视长虹。随着《因为爱情有多美》的热播,圈中前辈以及好友也都分享和推荐这个好声音,何炅[微博]更是鼓励尹熙水“剧火歌红我水哥”。

  据尹熙水工作人员透露:水哥演唱《因为爱情有多美》偶像伦理剧主题曲后,将整装待发,怀揣真爱勇敢爱,请大家敬请期待接下来的作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