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快男巡演13日启动 首站北京票房过半

2013年10月08日17:09  新浪娱乐 微博
快男巡演海报 快男巡演海报

  新浪娱乐讯 年度原创偶像选秀2013快乐男声的比赛已告一段落,华晨宇[微博]、欧豪[微博]、白举纲[微博]等快乐男声也将在国庆假期后前往北京,正式开启他们的艺人生涯。2013快男全国巡演发布会暨11月2日北京首站启动仪式将于本周末10月13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内召开,届时全国10强选手都将闪耀亮相,这也将是他们结束比赛后的首次重聚,让人倍感期待。

  此前,主办方率先公布了2013快男全国巡演的海报,其淋漓尽致的展现了男生们“青春”、“活力”、“有态度”的精神面貌。与此同时,主办方天娱传媒宣布今年的全国巡演首站将于11月2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热血登场。据票务代理商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当晚仅开票两小时票房就已经过半,刷新了2011年快女巡演的销售记录。

  本周日(13日)下午14点,2013快男全国巡演发布会暨11月2日北京首站启动仪式将在北京站的举办场地北京工人体育馆内举行,届时,除了将公布今年快男巡演的幕后制作团队,还将为快男们粉丝们量身打造惊喜的互动环节。据悉,本次巡演除了10强选手以外,全国20强中的部分人气选手或将加入到巡演的阵容中来,每个巡演城市会选出一位“城市之星”将获得特殊的奖励。10强选手悉数亮相,可爱呆萌的华晨宇,霸气十足的欧豪,阳光亲民的白举纲,温柔绅士的宁桓宇[微博],深情款款的张阳阳[微博]……这群年轻的男孩的再次聚首将擦出怎样的火花,精彩不容错过。发布会现场惊喜不断,最终谜底层层揭晓,让我们一起等待10月13日全国巡演发布会的到来。

  11月2日,2013快乐男声全国巡演演唱会将在北京举办首场演唱会,之后将陆续前往全国各大城市热力开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