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萱萱未夺冠 那英称早有准备

2013年10月09日12:06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本报讯(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特派上海记者 黄丹)昨日,刚刚结束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导师之旅的那英,紧接着在上海外滩宣布,她即将启动新一轮主题为“那世界”的全国巡演。

  相比此前的“那二十年”巡演,“那世界”在各方面都将全面升级,除了拥有时尚潮流的包装外,“那世界”里还会让歌迷看到那英与第一季、第二季“好声音”学员间的深厚的师生情谊。但那英表示她不会把演唱会变成好声音学员的拼盘,她会让少部分学员很恰当地融入进自己不同场次的演唱会中,成为她个人演唱会的部分亮点。

  自从担任《中国好声音》导师,那英不仅人气倍增,更因百变又百搭的服装造型,让人感觉她越发时尚了。发布会现场,那英以黑色系现身,身着黑色百褶连衣裙,双肩分别嵌着三颗乳白色的珍珠,搭配一双黑色高跟鞋;中分发式,干净利落的短鬓,黑色耳钉,给人一种简单大方的感觉。当被问及这一身服装的搭配有什么讲究,那英大大咧咧地说,“我这都是随便穿穿的。”

  谈起前一天晚上自己的学员萱萱获得《中国好声音》的季军时,那英称自己一点也不失望,“她就应该是第三名,因为她没有第一名那么完美。我有心理准备,我已经感受到李琦的人气很旺,张恒远人气也很旺,当然更旺的就是新来的导师。你总得让新来的导师尝点甜头,所以节目组就一直很照顾(汪峰、张惠妹)他们俩,让他们更多地发挥他们的潜能。去年我就是发挥得挺吓人的,又哭又闹的。”谈到自己去年的学员梁博目前正在酝酿自己出专辑,那英表示,“他也是想选择他自己的音乐道路,我支持他,我没看错他。”

  此外,《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昨日也在小范围采访中表示,总决赛当晚目前的收视率是5.7,这个数字出现在开场时段,并非终极数字,这与第一季好声音6.1的收视略有些差距,陆伟说需要等最终的准确数字。但他也表示,国庆期间娱乐节目的收视普遍下降,能有此成绩也非常不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