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马来西亚获奖 露腰长裙现身红毯

2013年10月09日15:47  新浪娱乐 微博
邓紫棋 邓紫棋
邓紫棋献唱 邓紫棋献唱

  新浪娱乐讯 上周刚于成都音乐节表演大获成功,翌日邓紫棋[微博]即马不停蹄赶往马来西亚,参加周六晚的全球华语歌曲榜颁奖典礼。颁奖礼当晚,邓紫棋一身银灰色露腰长裙现身红地毯。红地毯主持人问打扮与主题PunkFantasy的关系?她指Punk Look已保持好一段时间,所以她决定把Punk留在骨子里,裙子则呼应Fantasy的感觉。

  邓紫棋当晚获得“年度最受欢迎20大金曲”以及“最受欢迎创作歌手”两奖,并现场演唱得奖歌曲《泡沫》。邓紫棋兴奋表示,“能得到两个奖项,我已经很满足,最希望的是做好每次表演和唱好每首歌。”

  由于知道来马来西亚领奖,喜欢吃榴莲的邓紫棋一早就搜寻把榴莲运回香港的方法,可惜不得要领,她只能买榴莲干来代替,满足一下口欲。

  邓紫棋也透露自己的最新单曲也将近日曝光,首播单曲叫做《偶尔》,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