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好声音首站演出锁定三亚沙滩音乐节

2013年10月10日13:45  中国新闻网
好声音学员萱萱、李秋泽、大山、张玮(从右至左)亮相10日的发布会。 尹海明 摄

  中新网三亚10月10日电(记者 尹海明)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刚刚落下帷幕,萱萱等众多好声音学员10日就亮相2013曼妥思三亚沙滩音乐节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本季好声音的首站演出锁定了将于10月25日、26日在三亚海棠湾开唱的2013曼妥思三亚沙滩音乐节。

  三亚沙滩音乐节10日举行开票仪式,正式对外售票。在音乐节上,本季好声音4强李琦、张恒远、金润吉和萱萱又将再聚首,为观众带来他们的代表作。据活动组织方透露,三亚沙滩音乐节上,金润吉将演唱《秋意浓》、《雨一直下》和《When a man loves a woman》等曲目。汪峰[微博]的得意门生张恒远则会一展他的摇滚力量,将会为观众奉献《像个孩子》、《蓝莲花》和《无法逃脱》。萱萱作为那英[微博]组的黑马,她将在三亚音乐节上再次唱起《残酷月光》。而本季好声音的冠军李琦带奉献的曲目,目前尚存悬念。

  除4强学员外,16强中的大部分学员也都会亮相2013三亚沙滩音乐节。蘑菇兄弟的《睫毛弯弯》,孟楠的《领悟》“乌鸦嗓”女孩毕夏《像梦一样自由》和《Hey Jude》,刘雅婷的《I wanna rock》、朱克的《离不开你》、侯磊的《味道》、单冲锋的《存在》等,也都将在音乐节上唱响。

  记者在发布会上了解到,2013三亚沙滩音乐节不仅集结了第二季好声音的人气学员,还邀请到了第一季好声音学员吴莫愁[微博]、李代沫[微博]、张玮[微博]、丁丁[微博]、金池[微博]、张赫宣[微博]和大山[微博]前来助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