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雷克与罗宾-塞克将献唱格莱美提名仪式

2013年10月10日15:12  新浪娱乐 微博
罗宾-塞克 罗宾-塞克
德雷克 德雷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说唱歌手德雷克(Drake),当红R&B歌手罗宾-塞克(Robin Thicke),说唱组合Macklemore & Ryan Lewis和乡村歌手凯西-厄本(Keith Urban)已经确定将参加本年度的格莱美提名音乐会。

  格莱美提名现场音乐会将在CBS电视台直播,时长大约为一小时。本年度的格莱美提名音乐会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2月6日在洛杉矶的诺基亚剧院举行,说唱歌手LL Cool J将担任主持人。本年度格莱美音乐奖的各奖项的提名将在这次提名音乐会上被公布,有关本年度格莱美奖的各位表演和颁奖嘉宾,美国唱片工业学院将在以后的几个月中陆续公布。

  去年的格莱美提名音乐会是在乡村之都纳什维尔的桥石剧场举行的,流行乡村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和LL Cool J联手主持,魔力红乐队(Maroon 5),Ne-Yo,Fun。乐队和乡村歌手亨特-海耶斯(Hunter Hayes)等音乐人登台献唱。

  美国当地时间1月26日晚八点,本年度的格莱美音乐奖颁奖仪式将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CBS电视台届时将进行全程同步直播。(KFCMAN)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