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再被疑整容 经纪人:最不满意身高

2013年10月12日07:10  信息时报
初出道时的王心凌长相普通。
王心凌脸型圆润。
王心凌五官逐渐立体,但山根较粗。
王心凌变瓜子脸,鼻子也变直。

  信息时报[微博]讯 31岁的王心凌[微博]出道10年,但随着年龄增长,脸也跟着美丽进化。日前她出席时尚活动,被发现鼻子二度发育明显,变直且下巴又尖,有变脸之嫌。不过王心凌经纪人否认整形,男友姚元浩[微博]也保证她的五官“都是真的”,但就表示支持女友整形。

  其实王心凌2003年出道时以甜美可爱的笑容,成为不少少男的女神,但当时的她鼻子较大、脸形比较圆及大,双眼距离较开。不过王心凌近年被指五官越来越标致,前年她因肿脸一度要住院,休息一段时间复出,竟被发现鼻子明显变直及下巴变尖,当时已被外界怀疑动过手脚,但经纪人否认。

  日前王心凌在台湾出席活动,她的鼻子再度发育又再变得高直,两边脸颊异常饱满,下巴变尖变成瓜子脸,再惹整容传言,对此,经纪人再度否认:“最近都在拍戏,根本没时间,她一直以来长得都一样,没有不同。”经纪人还称王心凌最不满自己身高,对五官还算满意,没有想过整容。

  泰渔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