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11月北京开唱 华晨宇欧豪粉丝呼声高

2013年10月14日00:1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3日,2013快男全国巡演启动,11月2日,他们将在北京首唱。发布会当天,快男“11”强白西装亮相,这也是他们赛后第一次集体正式与媒体和粉丝见面。三强里,华晨宇[微博]和好哥们于湉[微博]站中间,表示自己准备了比赛里没机会唱到的歌,“会躁一点”;欧豪[微博]获生日惊喜,粉丝们激动喊“生快”,蛋糕端上舞台来;小白梳着个复古三七分,十分乖巧。现场还玩儿起了基情四射的配对游戏,分秒钟拆Cp(配对),令粉丝兼腐女们呼声不断。

  13日,快男“11”强(原10强加范世琦[微博]居来提组合)登上北京工体馆舞台,为他们即将开始的全国巡演吹响起航号角,同时,这也是他们赛后第一次集体正式与媒体和粉丝见面。11月2日,他们将在北京拉开首场演出。

  发布会上 ,12个男生穿着整齐的白西装,妆发拾掇得一丝不苟,个别几个还是近看会吓人一跳的大浓妆。而除了即将拉开帷幕的全国巡演,“快男”们还趁势快马加鞭打造出合辑《追梦敢不敢》,发布会一结束,他们便将分别赶往北京不同地点做签售。

  三强里,冠军华晨宇和好哥们于湉站中间,黏在一起不时耳语或低笑,被主持人时不时抓着调侃一番。但说到演唱会“惊喜”,华晨宇又表现出一脸呆萌,被访时摇着头表示“我也不知道和谁合作啊”,“我也不知道有什么惊喜”,让媒体一度不知如何接话。但他也透露,“准备了比赛里没机会唱到的歌,会躁一点。”另外,亚军欧豪称与张阳阳[微博]将有舞曲合作,而张阳阳比自己更“艰难”,因为他之前没练过。当天欧豪还喜获生日贺礼,除了蛋糕,粉丝们还贴心为他准备了生日应援。一直十分乖巧的季军白举纲[微博]则回应称当天将会演唱自己偏爱的硬摇滚。(佩茗/文 王黎/图)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