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巡演张阳阳秀热舞 将和欧豪合唱

2013年10月14日12:12  金鹰网
快男巡演 快男巡演
快男十强到场 快男十强到场

  金鹰网讯(驻京记者:冯紫剑) 10月13日,“追梦敢不敢”2013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演唱会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快男十强系数到场献唱,并发布会了首张十强合辑《追梦敢不敢》。由于当天恰逢快男欧豪[微博]生日,当天主办方不仅送上生日蛋糕庆祝,更起哄让十强成员将蛋糕抹到欧豪脸上。

  当天快男十强清一色白衣现身,并合唱本届快男主题曲《追梦赤子心》开场,并为歌迷介绍了本届快男十强的音乐合辑《追梦敢不敢》。合辑中除了《嘿 哥们》、《Free Time》等十强各自的音乐作品外,还收录了十强合唱的《追梦赤子心》及一部精心打造的快男比赛时期的VCR短片。

  同时十强当天透露,这次合辑中的歌曲,众人也将一一在今年的巡演上献唱。至于即将在11月2日开唱的北京首站,众人曝料称张阳阳[微博]届时将上演经典的热舞秀,并和欧豪协商合唱。此外白举纲[微博]将献唱摇滚风格的英文歌,贾盛强则正在为新歌做准备,有望献唱不少原创新曲。至于众人最为关注的华晨宇[微博],他憨笑称还不知道到时候将会跟谁合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