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广州演唱会开唱在即 主办方打假

2013年10月14日12: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贺雅佳 报道 10月16日-10月19日,“ALways刘德华中国巡回演唱会2013广州站”将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连唱4天。前不久华仔南京站演唱会在场场爆满、收获无数歌迷喝彩的同时,也出现了多起黄牛用假票欺骗歌迷的事件。对此,广州站主办方表示,随着门票销售的火爆和演出的临近,黄牛越来越活跃,造售假票的情况很有可能已经出现。在主办方和票务公司联合提示,请歌迷对黄牛和假票提高警惕,一起重拳“打假”。

  据了解,国庆长假之后,距华仔广州站演唱会开始不到一周的时间了,票房迎来了销售高峰。据票务总代理大麦网反馈,不少未能赶上上海和南京演出的外地歌迷将目标锁定在了广州站,还有不少香港人特地驱车到广州来购买广州站的门票,可以预见,一票难求的情况很可能在这几天出现。

  票房的火爆也让黄牛蠢蠢欲动。大麦网刘德华巡演项目的负责人冯先生表示,在主办方严格控制赠票的前提下,急于牟利的黄牛手中没有“货源”,很可能铤而走险制售假票。他提醒歌迷,为避免上当受骗,尽可能从正当渠道购票;票上的验证码也可以通过网络验证真伪。他同时表示,为防止假票届时混入演艺中心扰乱持票观众的正常观看秩序,主办方将连同相关部门在现场增派人力,打击制售假票的行为,不让任何一张假票混进观众席。

  此外,在上海和南京站的华仔演唱会上均出现了歌迷纪念品濒临断货的情况,对此广州站演唱会的主办方也提前开始了纪念品品种和数量的调配。据悉,刘德华2013演唱会主办方精心打造出23款产品,供华仔歌迷选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