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新书首月畅销三万 文字传递正能量

2013年10月15日10:20  新浪娱乐 微博
李炜 李炜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微博]旗下新生代歌手李炜[微博]首度尝试图书创作,新书《一个人旅行》自九月初限量1万册预售活动,便开始引发疯狂抢购,库存一抢而空。上市一周后,更获图书排行榜(娱乐偶像类):“九月新书热卖榜”第一名,“五星图书榜”之累计榜第一名的好成绩。在北京、深圳两场签售会上,狂热读者奔赴两地现场支持,两场销量1万多册,签售会前造成图书供不应求的火热现象。

  影像、文字、音乐都是表达的方式,出自同样的思想体系,正如李炜全新单曲《Enjoy my life》歌词:“这是我的时间,我有属于我的不一样的世界,我喜欢简单的感觉……这个轻松的世界,用力奔跑永不停歇”与《一个人旅行》书中文字相互映照:“这个世界很小,梦想很大,不要为眼前感伤,要为辽阔的未来梦想。这个世界里有许多许多的无奈,但总有一些信念会以某种无形的强大力量存在着,只要今天比昨天好,怀揣梦想,一步一步,那就是希望——因为我们都是爱音乐的好孩子。”

  伦敦之旅收获珍贵有益 参观皇家音乐学院渴望深造

  2012年,万众瞩目的伦敦奥运会开赛之际,李炜远赴英国,在官方陪同下进行参观游览,此旅途中,李炜更是与王学兵[微博]、张歆艺[微博]等人结为好友,在朋友们的眼中,李炜是个简单而直接的年轻人,虽然平时比较安静,但只要提及喜欢的音乐就会瞬间变成话痨,眼中闪烁着光芒。旅行结束后,众位好友还亲自到李炜的唱片发布会、演唱会撑场加油,对待李炜的成绩,比粉丝还要开心。对于李炜来说,旅行是可以用心聆听真实声音的最佳方式,所以这趟特殊的旅行除了带来珍贵的友情之外,李炜还有很多收获,尤其是英伦的城市文化、自然地貌、时尚潮流,专注音乐的李炜借拍摄之际,还参观拜访了伦敦著名的皇家音乐学院,并向学院的音乐教授请教和学习了声乐方面的专业知识,把旅途中的收获融入到自己的唱片制作及造型创意中,而《一个人旅行》中,李炜更是亲自搭配所有拍摄服装,与英国风景完美结合。以上这些内容,在书中都进行了详实而精彩的回顾总结,想要了解不一样的英伦时尚文化、年轻人新潮旅行方式的读者,都可以通过翻阅本书得到帮助。

  简单的人必有执着的梦想 年轻读者诚恳留言

  在娱乐文化发展迅速的今天,偶像再也不是纯粹给粉丝提供娱乐产品的商业符号,其意义更多在于“共同成长”并互相给予精神力量,完成仅仅存在于同龄人之间的心灵交流,用亲身经历达到鼓励效果。《一个人旅行》不仅是李炜的旅行成长日记,也是他向同行者们发出的一个讯号。不少读者在购买书后,都留下自己的读书感言:

  “书看完的第一感受就是感动,还有欣慰。在这么长的时间里,李炜教给我的有感恩,有成熟,有梦想就要去追的冲劲。书里记载了很多,其中过程坎坷曲折,我最爱的是李炜写给自己的信,有些事情面前,可能我们做得不够好,但对得起自己的心便好!”

  “他的顺境逆境,他的难过悲伤,他的惊喜开心,在这本书中展现。文字,带有他独有的标签,平实感人,通过这本书,你会对娱乐圈、对人生、对李炜有新的感悟。”

  “我们终归要慢慢长大,告别以前的幼稚,告别以前的不懂事。一如既往小炜很温馨的文字,但是读起来还是让人感到很心痛。这个男孩从小一直坚持着自己的音乐梦想,虽然一路走来有过荣耀也有过被人误解的时候,但是我知道在他心里一直都坚持着自己的梦想。有梦想有信念有坚持,我相信会成功的!”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