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又琪生日6千歌迷送祝福 新歌将揭面纱

2013年10月15日11:13  新浪娱乐 微博
粉丝给安又琪庆生 粉丝给安又琪庆生
安又琪献唱 安又琪献唱
安又琪身材性感 安又琪身材性感

  新浪娱乐讯  日前,乐华娱乐签约歌手、首届超级女声冠军得主安又琪[微博]出席了四川内江举办的星耀内江大型演唱会。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演出时间恰逢安又琪生日,活动主办方、下榻酒店以及现场6千观众纷纷为安又琪送上生日祝福,让她收获了满满的感动。

  自签约乐华以来,安又琪保持着每年一张作品的速度,EP《因瞰朵》、专辑《MISS安》以及数十首单曲都叫好连连。就在各地晚会大幅度缩减,许多歌手都在为没有演出而一筹莫展的时候,她却凭借《超级女声》带来的知名度仍然商演不断,作为中国内地第一位选秀比赛冠军,至今仍然能保持如此高的关注度,可见安又琪的人气之高,同时也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商业价值。

  由安又琪演唱的电视剧《小两口》主题曲也正在深圳卫视热播,此番与剧中演员吴樾[微博]首度合作演绎该剧主题曲《小两口》,将年轻人的爱情和家庭观都展现的淋漓尽致,而安又琪自己的全新EP也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