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男声启动全国巡演 华晨宇要唱新歌

2013年10月15日15:43  北京晚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成长)随着2013《快乐男声》的落幕,华晨宇、欧豪、白举纲等年度12强成为这一选秀舞台上新涌现的人气偶像,在众多歌迷的翘首期盼中,他们的全国巡回演唱会也随之拉开序幕。2013快男12强前天集体亮相北京工人体育馆,为将于11月2日在这里上演的首场演唱会宣传助力。同时,集结快男12强各自代表歌曲的音乐合辑《追梦敢不敢》也在昨日亮相,快男们一一为热情赶来的粉丝进行专辑签名。  

  对于走下选秀舞台、登上演唱会舞台的准备,几位快男都信心满满。张阳阳表示自己将在舞台上秀舞姿,饶威则将走爵士风格,白举纲希望能为歌迷展现自己的摇滚一面,冠军华晨宇则透露自己将在演唱会中演唱“在比赛中没有机会唱到的歌曲,现场会吵一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