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发限量新辑 网友盼其上《爸爸》

2013年10月17日12:0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智霖单曲封面 张智霖单曲封面
张智霖一家三口 张智霖一家三口
张智霖与袁咏仪 张智霖与袁咏仪
张智霖《岁月如歌》MV 张智霖《岁月如歌》MV

  新浪娱乐讯 张智霖[微博]在上月续约唱片公司后,将于本月(10月)18日推出全新的单曲专辑《Time Of The Moment》,限量发行3999张。专辑里除了上月推出的新单曲《岁月如歌》外,还附赠了一本24页的张智霖特别写真。唱片以外,张智霖本人与儿子的生活也备受大家关注。许多内地观众投票留言支持张智霖与儿子“魔童”上最近的节目《爸爸去哪儿》。

  张智霖全新专辑写真 限量发行3999张

  此前凭借“COOL魔”一角大热的张智霖在上月加盟新公司后,回归歌手身份推出了全新单曲,翻唱《冲上云霄》的主题曲《岁月如歌》并推出全新MV。本月18日,张智霖又将推出全新的《Time Of The Moment》单曲碟&相集。据悉,这次的专辑限量发行,仅售出3999张,每张均有独立编号。新专辑里除了此前推出的《岁月如歌》外,还有一首特别制作的纯音乐,同时内附一本24页的张智霖写真。本次专辑限量发行,全球只有售3999张。

  “大魔头”VS“小魔童” 《爸爸去哪儿》网友期待张智霖

  自从与袁咏仪[微博]结婚以来,张智霖一直是以好丈夫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06年儿子诞生以后,张智霖更对其宠爱有加,也树立了自己好爸爸的形象。不过袁咏仪也曾爆料过,张智霖是个大孩子,到游乐园一定会发狂。她指,张智霖去游乐园会忘记自己是父亲,陪儿子一起疯。张智霖也因此被粉丝们戏称为“大魔头”,与儿子“魔童”的名字相呼应。

  日前,有观众投票留言支持张智霖与儿子“魔童”上最近的节目《爸爸去哪儿》,更有粉丝留言,特别想看张智霖被儿子欺负的样子。(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