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尚尚平安助阵选秀赛 3强有望获专属打造

2013年10月17日14:28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尚尚 李尚尚
李尚尚 李尚尚

  新浪娱乐讯 日前,新人李尚尚、音乐人陈美威、作词人王海涛亮相2013某网络选秀大赛十强音乐训练营以及十强炫音派对,坐镇担任特邀评委,并现场为选手分享了许多自己的比赛心得。李尚尚即将于10月中推出自己的个人首张音乐大碟《穷游》,其专辑同名主打歌《穷游》近日震撼首播。经纪公司更是发起“穷游日”音乐讨论,“你最想带着长辈去那一座城市?”不少网友在听过之后通过网络平台分享自己的经历。

  制作人陈耀川、编曲与唱片制作人杨艾森也倾情加盟,提供专业的音乐训练营提升选手整体的音乐水平,为选手提供歌唱技巧、形体训练以及舞台表演方面的专业指导,提升选手的整体音乐水平。这场从今年6月就如火如荼进行着的网络选秀大赛,吸引了数千位热爱音乐的选手参加,通过网络将自己的歌声传递到全国听众的耳中,在公开票选后脱颖而出的十强选手,带着自己最出色的表演,争夺最后三强的桂冠。十强炫音派对上,选手以四首参赛指定歌曲拉开序幕,导师为每一位选手度身定制的曲风,完美展现出选手的个人特色。在炫丽灯光下再一次登场的选手,以两两组合的形式演唱了自选歌曲,经过专业导师的指点,选手的潜力和演唱风格的多变被进一步激发并呈现出来,此刻选手们的音乐梦想获得了绝对的突破与升华,也让我们看见了他们对于音乐的执着与热爱。

  2011年的三强选手之一平安[微博]也以形象大使的身份,来到训练营与十强选手分享自己在音乐道路上的梦想点滴。平安说:“作为一个爱唱歌的年轻人,我并没有抱着多大的目的去唱歌,我喜欢唱歌,站在舞台上的那一刻就让我充满力量,这份单纯爱音乐的梦想我在今天的选手身上也有看到,他们热情、有实力、各具特色,我希望他们可以和我一样,在今年的比赛中获得更多宝贵经验,最终站上梦想的舞台放声歌唱。”首唱会浸染在美酒与节奏的共鸣之中,将音乐梦想唱响。正如导师陈耀川所说的:“我看见了选手的努力与付出,他们的年轻和那份单纯热爱音乐的力量,让我为之动容。祝他们早上登上梦想舞台。”

  据悉,最终三强不仅有机会与全球顶尖艺人一同站在年度盛典的舞台上放声高歌,更有一位可以获得由Sony Music打造的专属EP及MV。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