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阳阳于朦胧居来提19日空降上海签售

2013年10月17日14:52  新浪娱乐 微博
于朦胧北京签售现场 于朦胧北京签售现场
居来提 居来提
张阳阳 张阳阳

  新浪娱乐讯 2013快乐男声合辑《追梦敢不敢》全国签售会已经拉开帷幕,北京一日三地的全国首签会现场吸引了众多歌迷前来捧场,上万张专辑在短短两小时内一售而空。本周六19日下午15:00,在上海光启城(上海徐汇区宜山路455号),即将举行2013快乐男声《追梦敢不敢》合辑上海站的签售活动,张阳阳[微博]、于朦胧[微博]、居来提三位人气快男空降魔都,预备与当地的歌迷进行一番亲密互动。

  此次合辑签售是三人走下舞台后首次与歌迷近距离接触,三家的粉丝自然十分重视。据张阳阳的粉丝“羊肉串”们透露,为了这次的上海站签售会,一得到官方消息他们就开始集思广益准备签售会当天的宣传,还有人提前几天就去现场“熟悉环境”,这么尽心尽力地布置只为了能让自己的偶像有“回家”的感觉。而于朦胧与居来提的粉丝也不甘示弱,除了安排接机活动,“柠檬”与“提子”也在赶制灯牌、海报、手幅等应援物,准备在签售会当天给偶像们加油造势。凑巧的是,此次出席上海签售会的三人都是来自新疆,机缘巧合让他们在比赛后“老乡”们能相聚,开心程度不言而喻。

  除了即将到来的上海站签售会,2013快乐男声合辑《追梦敢不敢》全国签售也即将在其他城市逐步开展,10月20日西安(于湉[微博]、范世琦[微博]、贾盛强),10月27日杭州(于湉、范世琦、饶威),10月27日长春(宁桓宇[微博]、左立、贾盛强)。同时,2013快乐男声全国巡演即将在11月2日北京工人体育馆拉开帷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