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和声》冠军夜看点揭晓 SJ-M助阵

2013年10月18日11:31  新浪娱乐 微博
《最美和声》4导师+主持人杨坤 《最美和声》4导师+主持人杨坤
《最美和声》四强 左起:丁于、肖懿航、胡维纳、贾剑龙 《最美和声》四强 左起:丁于、肖懿航、胡维纳、贾剑龙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20点20分,历时三个半月的《最美和声》将迎来收官之作。除了“谁是冠军”将隆重揭晓外,《最美和声》的总决赛还有哪些精彩亮点呢?日前,北京卫视和节目的出品方,以及节目的总导演为大家揭密总决赛的精彩看点。

  看点一:Super Junior-M加盟助阵

  大型音乐竞技节目的总决赛,其助阵嘉宾往往是业界和观众非常关注的。“我们《最美和声》请的是Super Junior-M,他们会担任总决赛的开场嘉宾,现场唱两首歌”。《最美和声》出品人胡刚显然对这组助阵嘉宾很满意。

  北京卫视发言人郑蓉说:“这次通过打造《最美和声》,北京卫视很大的一个收获就是拉动了全国年轻观众的收视群,Super Junior-M在全亚洲都有着非常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非常受年轻人喜欢,他们组合中的每个人,都经受了非常严格的训练,是很多年轻人励志的榜样,我们很高兴这次能够邀请他们参加《最美和声》总决赛并担任开场嘉宾。”

  看点二:总决赛改革评分系统

  《最美和声》从今年7月开播以来,一直以真诚选拔、公开透明而获得很多观众的信任与好评。即使是陈羽凡[微博]和范玮琪[微博]两位导师在同一期节目均出现失误的情况下,北京卫视也如实将这些“唱错”的场景进行了真实的展现。另外,在这次选拔活动中,北京卫视坚持音乐性为唯一标准。比如跟了陈羽凡六年,也是羽凡公司签约艺人的陈俊豪,就在四强决战中,输给了另一位来自广西南宁的学员贾剑龙[微博]。据节目总导演付顺吉介绍说,在最后一场的总决赛中,《最美和声》将会继续坚持真诚选拔的原则,但和其他音乐选拔节目不同的是,《最美和声》在评委这一块将会进一步改进和提升专业性,比如邀请更专业的音乐人担任评委工作等。

  据介绍,《最美和声》这次一共有99位评委,其中有19名评委,都是来自音乐行业的代表。另外,还有20位“文化评论人”方阵,其他60名评委则是来自全国各地的电视或音乐口媒体记者。

  据付顺吉介绍:“为了保持节目的公开透明,在最后的冠亚军之战中,每位评委全部上台,票投给谁,观众全能看到,如此之举,就是希望最后的冠军,是通过专业音乐人、文化评论人以及媒体评委共同选出来的。谁是冠军,不是哪一个人能定的,而是大家共同选出来的,这是我们非常看重的。”

  看点三:冠军将与北京电视台签约

  四强将登上BTV春晚舞台

  《最美和声》最后一场的冠军之争,已引起很多观众和网友的大猜想和大预测。到底是范玮琪组的胡维纳,胡海泉[微博]组的丁于,还是萧敬腾[微博]组的肖懿航,抑或是陈羽凡组的贾剑龙,似乎每个组的导师和学员都有冠军相。

  有观众认为,萧敬腾导师以他的实力和亲和力,再加上他的学员肖懿航独特的风格魅力,“萧肖组合”定出手不凡,老萧能够当上“冠军导师”的几率更大些;而也有观众表示,《最美和声》注重“和声”的合作,范玮琪的学员胡维纳,具有得天独厚的夺冠条件。当然,也有许多人认为,“全能型”的丁于以及“黑马”贾剑龙,同样具有不可小视的夺冠实力。看来冠军之争还未开锣,观众便早已摩拳擦掌开始评选了。

  那么最后的冠军选手,到底有哪些奖励呢?北京卫视发言人郑蓉首先特别强调说:“这次我们鼓励的,不止是冠军,能走到《最美和声》四强的学员,我们认为都是非常优秀的,都是值得鼓励的,所以,不仅四位学员都有奖杯,今年年底的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将会成为四位学员再次展现才华的舞台。对于最后的冠军,我们北京电视台旗下的京视传媒,将会和他(她)签约,并为他(她)提供系列的演出机会。”

  10月19日20:20分《最美和声》将展开最后一场残酷厮杀,到底谁会成为本季冠军?萧敬腾、范玮琪、胡海泉、陈羽凡以及他们的学员肖懿航、胡维纳、丁于、贾剑龙,又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呢?敬请锁定10月19日(本周六)20:20北京卫视《最美和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