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星光璀璨新民歌演唱会 平安李琦献唱

2013年10月19日11:40  新浪娱乐 微博
好声音平安(大季摄) 好声音平安(大季摄)

  新浪娱乐讯 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重磅推出《星光璀璨新民歌演唱会第四季》,新鲜出炉的中国好声音冠亚军李琦、张恒远及人气歌手平安献唱,谢娜加盟主持。10月24日将在北展剧场录制并于11月在音乐频道集中大密度热播。

  本次星光璀璨新民歌演唱会沿袭了前几季演唱会的豪华阵容,中央电视台主持人任鲁豫、张宇将和著名主持人谢娜、前飞轮海成员辰亦儒共同主持。演员阵容更是强大,33组艺人的演出将high翻全场,为观众送去无尽的欢乐。本次晚会不但请到吉杰、马海生、旺姆、降央卓玛等民歌歌手倾情献唱,还有金润吉、李霄云、薛之谦等新生代歌手的全新演绎。不但有张伦硕、弦子、武艺、徐莺洛、王紫格、白若溪等歌手的深情表演,更有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新鲜出炉的冠亚军李琦、张恒远热力开唱。萨顶顶、平安等广受观众喜爱的歌手也将加盟。来自新加坡的Olivia Ong和来自台湾的卓文萱、知名人气歌手顺子将加盟本次演唱会,用动人的旋律打动所有观众,前飞轮海成员汪东城将携新歌出场。导演组特意请来平均年龄只有8岁的五彩呼伦贝尔童声合唱团,小朋友纯真、质朴的天籁之声非常值得期待。

  本次演唱会继续秉承新民歌演唱会的优良传统,开创性地将民族歌曲和流行音乐广泛结合,《天边》、《倾国倾城》、《船歌》等歌曲的全新演绎,让观众重温那些难以磨灭的流金岁月。

  据悉,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将在11月对本次演唱会进行集中大密度热播,将为不能亲临现场的歌迷朋友献上一场奢华美妙的音乐视听盛宴。于秀莲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