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秀》北京站招募举行 张皓然助阵

2013年10月21日14:54  新浪娱乐 微博
张皓然《中国达人秀》主持现场 张皓然《中国达人秀》主持现场
张皓然助阵《中国达人秀》 张皓然助阵《中国达人秀》

  新浪娱乐讯 2013年10月20日下午,《中国达人秀》第五季北京站招募第三场如期举行,延续了前两场招募的火热气氛,第三场招募持续升温。张皓然[微博]首度携手东方卫视,从10月7日北京站第一场起全程担任主持人,与北京音乐周刊首席主笔卢世伟、音乐媒体人丁博,音乐制作人王锦麟三位评委一起为选手们支招,助力梦想达人。

  如果说北京站第一场招募是正能量爆棚,选手从两岁的小朋友到七旬老人,唱歌、朗诵、武术等才艺精彩纷呈;第二场则更为别出心裁,肚皮舞的师生组合、9岁的爵士舞女童的表演让评委们大呼过瘾;第三场选手们在主持人张皓然鼓励及三位评委老师的支招下则准备更为充分,溜溜球表演、街舞串烧等表演令现场更为欢乐,博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作为北京站招募全程主持人,张皓然说,想要替选手们感谢东方卫视,提供这样一个人人可展示的平台,让更多的人表达自我,同时这些梦想达人们也给了他很多的感动和震撼,在与他们一起笑一起感动、为他们鼓掌的同时自己也受益匪浅。

  据悉,走入第五季的《中国达人秀》以“欢乐季”作为主题,希望可以甄选出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欢乐达人”,传递给观众快乐、自信和阳光。张皓然表示,希望荣幸能够与东方卫视合作,一直对《中国达人秀》非常关注,对第五季更是充满期待,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在这个舞台上展示自己,成就梦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