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乐队为音乐会全心投入 央吉玛助阵

2013年10月23日10:43  新浪娱乐 微博
唐朝乐队音乐会海报 唐朝乐队音乐会海报
唐朝乐队 唐朝乐队
主唱丁武 主唱丁武

  新浪娱乐讯 近日,唐朝乐队排练对媒体开放探班,多家媒体前往探班。唐朝乐队将于11月8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太阳-芒刺”音乐会,第四张专辑《芒刺》同步首发,经纪人杨婷透露:音乐会取名“太阳-芒刺”,取班固《汉书》“芒刺在背”之意,央吉玛将作为现场嘉宾参与演出。

  乐队全心投入 央吉玛参与演出

  第四张专辑《芒刺》将在11月8日音乐会上首发。经纪人杨婷透露:音乐会取名“太阳-芒刺”,取班固《汉书》“芒刺在背”之意,除了反映着乐队在蛰伏期间的个体感受,也映射着每一个现代中国人的生存状态。唐朝乐队既保留了黄钟大吕式的格调,维持乐队整体的概念性,又拓宽了新的审美容量,艺术气息更为浓厚。

  唐朝乐队的主唱丁武[微博]作为专辑总制作人及监制,五年来全心投入到《芒刺》的各个环节制作中。他说:“我们把这个专场称为‘音乐会’而非‘演唱会’,是想强调我们对音乐性本身的主张。”他透露新专辑有收录纯器乐作品,并会在11月的音乐会上首演。“好听的音乐并不拘泥于形式,人声也只是乐器的一种。即使有人声,没有歌词或听不懂歌词的时候,我们也会被好音乐打动,其实是同样的道理,因为音乐本身就是一种语言。”

  门巴族歌者央吉玛作为唐朝乐队“太阳-芒刺”音乐会特邀嘉宾,央吉玛饶有兴致地说起她与丁武第一次会面时,双手合什对丁武说“能受到您的邀请我太荣幸了,我会好好珍惜这个合作的机会。”

  据悉,为了此次音乐会,唐朝乐队已经排练了近3个月,除了新专辑《芒刺》中的作品外,前三张专辑中深受歌迷喜爱的经典作品也将悉数亮相。(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