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魔”张智霖发图集 签唱会谢歌迷

2013年10月23日11:07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智霖 张智霖
张智霖 张智霖

  新浪娱乐讯 早前张智霖重新演绎“Cool 魔”版的《岁月如歌》,得到各大媒体及网络平台热播,更在两地的歌曲排行榜得到超卓的成绩,而之前透露推出以“Cool 魔”为主角的精美图片集已正式面市!图片集除辑录了张智霖 以“Cool 魔”角色拍摄的精美图片外,还收录了“Cool 魔”版的《岁月如歌》单曲,当中更内藏一 Hidden Track:在电视剧集 《衝上云霄 II》中出现过经典英文金曲 《Fly Me To The Moon》的纯音乐版。

  据唱片公司透露,收录此纯音乐主要是配合图片集的精美靚相,在不经意传来这纯音乐衬托下,粉丝们在细阅图片集同时可窥探“Cool 魔”的内心世界!而图片集将限量发行 3999 套,每套均会印上独立编号,由於反应热烈,3999 套的订单早已被各大唱片店预购一空,据知一些印有幸运编号的图片集已开始成为粉丝们的抢购目标因而出现炒价。主角张智霖一早已跟唱片公司预留了编号 0001的图片集,细心的他表示:“其实这张 0001 我不是留给自己的,我打算把它送给我经理人萧定一,个个都知他叫 “一哥”,当然要送他 0001 编号啦!”而唱片公司亦特别预留了张智霖的生日数字编号“0827”送给他作为留念 (Chilam 生日在 8月27日)。

  而当张智霖得知《岁月如歌》单曲 + 精美图片集未出街已被预购一空,非常感谢粉丝们的支持!开心的表示:“自剧集播出以来,身边的朋友统统改口叫我 ‘Cool 魔’,而这段时间我真的像剧集中的 Cool 魔一样,马不停蹄的飞到外地工作,几个月内我已到过内地很多省份,还有东南亚,甚至欧美,自觉好像反而忽略了香港的朋友,所以我已一早跟经理人公司预留了 11 月的档期,正筹备一个签唱会,要跟粉丝们来一次近距离的接触,亲身向他们说声多谢!”粉丝们要留意啦!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