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新专辑限量发行 粉丝疯抢一日售罄

2013年10月24日10:31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智霖新专辑封面 张智霖新专辑封面
张智霖若有所思 张智霖若有所思

  新浪娱乐讯 张智霖[微博]全新限量专辑《Time Of The Moment》于10月21日发行,仅售3999张。专辑包含了《岁月如歌》以及一首纯音乐《Fly Me To The Moon》,同时内附一本24页的张智霖写真。专辑还未开卖就已被各大唱片店大量预定,发行当天,更是全部售罄,以至于有粉丝出高价希望同好割爱。

  早前张智霖重新演绎了“COOL魔”版《岁月如歌》,在各大榜单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本月21日,张智霖再次出发,推出了全新的《Time Of The Moment》单曲碟&相集。专辑包含了这首此前大受欢迎的《岁月如歌》以及一首特别制作的纯音乐《Fly Me To The Moon》,同时内附一本24页的张智霖写真。据悉,这张专辑是限量发行3999套,每张均有独立的编号。由于反应热烈,张智霖的新专辑还未开卖就已被各大唱片店大量预定,特别是一些印有幸运编号的图片集成为粉丝们抢购的主要目标。编号827的图集已被生日在8月27日的张智霖自己收藏。这张限量专辑销售火爆,正式开售后,专辑一天不到就已卖光。不少没买到专辑的粉丝已经开始在社交网站上出高价希望能买到专辑珍藏。(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