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僮夺《星光》周冠军 毕福剑为其相亲

2013年10月25日14:31  新浪娱乐 微博
花僮夺《星光》周冠军 毕福剑为其相亲 花僮夺《星光》周冠军 毕福剑为其相亲
花僮夺《星光》周冠军 毕福剑为其相亲 花僮夺《星光》周冠军 毕福剑为其相亲

  新浪娱乐讯 花僮,来自云南昆明的漂亮姑娘,登上了央视《星光大道》的舞台,特色的嗓音和完美的舞台表现力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评委和现场观众,不负众望地夺得了《星光大道》周冠军。老毕也直接在台上给花僮相起了亲,让现场观众跟花僮对山歌,能对上的就有机会牵到这位漂亮姑娘。台下观众争先恐后对山歌,随后老毕开起了评委周伟[微博]的玩笑,问花僮觉得周伟怎么样,花僮笑答“年龄太大了”,现场观众乐成一片。就这样一个开朗,自信,活泼的女孩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登上央视大舞台,实现了自己的人生梦想。

  花僮比赛现场 评委林依轮[微博]现场表白

  花僮作为一名擅长欧美流行曲风的歌手,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展现出了更多样性的演出。颇费心思的音乐编曲融合了民,美,通的音乐元素,结合花僮独具魅力的嗓音特色,成为比赛的制胜法宝。比赛开始,花僮以经典情歌《征服》闪亮登场,深情演绎,以独特的嗓音打动了包括林依轮,白凯南[微博]在内的评委团。

  其中,林依轮评委更是肯定了花僮不俗的唱功,林依轮说花僮“太会唱歌了”,特别最后一首歌《说你爱我》的动情演绎,饱含真情,打动了所有评委和观众。

  花僮卫冕周冠军 圈内好友金池[微博]送祝福

  据悉,花僮擅长的拉丁,爵士舞蹈配合娴熟的英文歌演唱《ON THE FLOOR》,让整个演出气氛达到最高点,花僮用深情的歌声和完美的舞台表现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和评委,夺得《星光大道》周冠军的殊荣。赛后,花僮收到了曾经同为酒吧驻唱歌手金池,李祥祥,肖懿航等好友的祝贺,希望这位实力不俗的歌手能早日给观众带来更好的歌曲,希望她能在华语乐坛占有一席之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