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香港演出取消 疑与富婆女粉丝有关

2013年10月28日10:58  中国新闻网
萧敬腾[微博]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萧敬腾(老萧)担纲的“JazzMe Festival”爵士音乐节,5日台北场因台风顺延,日期未定,11月9日的香港场日前也取消,主办单位至少赔了2000万新台币。近日有消息称香港场取消和萧敬腾粉丝Yuki有关,负责人沈光远低调回应“因为股东退出”,但拒透露股东是否是Yuki。

  7月时,Yuki和萧敬腾因“半夜送煲汤”事件翻脸,但她的公司合作的一系列活动,场场都有萧敬腾,这次“JazzMe”香港喊卡,外传她以股东身分提出不合理要求,合作方决定长痛不如短痛,以“不适合合作”低调请她退出。

  沈光远说:“其中一个股东撤了,对方很坚持,那也没办法。(是否指Yuki?)不便透露。”

  萧敬腾对活动取消很遗憾,因他热爱爵士;Yuki的微博已改名为“姥姥”,仍不时跟萧敬腾示爱,例如“晚了,该回闺房睡觉去,晚安Honey”,大头照跟封面也是两人合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