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乐队上节目呛声王自健 现场吃醋争宠

2013年10月28日11:26  新浪娱乐 微博
唐朝乐队11月8日音乐会“太阳·芒刺” 唐朝乐队11月8日音乐会“太阳·芒刺”
唐朝乐队《今晚80后脱口秀》表演 唐朝乐队《今晚80后脱口秀》表演

  新浪娱乐讯 唐朝乐队携第四张专辑《芒刺》做客《今晚80后脱口秀》,向观众介绍新专辑并畅聊将于11月8日在北展举办的“太阳-芒刺”音乐会。为了配合唐朝乐队,主持人王自健装扮成唐明皇,身穿龙袍,高坐龙椅。谁知在整个节目中,王自健的搭档“杨贵妃”不顾主持人王自健在场的情况,和唐朝的成员相聊甚欢,惹得“皇上”相当吃醋,直言要与唐朝乐队“争宠”。   

  唐朝乐队主唱丁武[微博]说他们想做艺术类的摇滚。唐朝乐队从来都不是高产的乐队,他们习惯于花更多的时间去观察与思考,无论是关于摇滚乐在当下所应当承载的使命感,抑或是追溯至音乐的本质。丁武初为人父,“唐朝”各成员虽已进入平稳成熟的人生阶段,但快意恩仇的浪漫气息并未被磨灭。在新专辑里,他们将和以往一样,用音乐承载人们的期望,赋予听者勇气,披荆斩棘,一路前行。丁武说:“摇滚是一种文化、一种生活方式。它是用音乐这个载体去体会一个人在这个地球上的生活状态。摇滚不仅是愤怒。摇滚乐里有批判,有叛逆,但是也有积极,对社会起到督促和促进作用。”   

  11月8日的“太阳-芒刺”这场音乐会不仅有脑浊乐队参与表演,央吉玛也参与演出。为了此次音乐会,唐朝乐队已经排练了近3个月,除了新专辑《芒刺》中的作品外,前三张专辑中深受歌迷喜爱的经典作品也将悉数亮相。(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