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Energy确认参演摩登天空音乐节

2013年10月28日13:54  新浪娱乐 微博
Free Energy+Efterklang确认参演2013摩登天空音乐节 Free Energy+Efterklang确认参演2013摩登天空音乐节

  新浪娱乐讯 2013摩登天空音乐节阵容持续公布,继加拿大Tegan and Sara和瑞典独立代表Club 8确认参演音乐节后,摩登天空音乐节阵容再添新血。来自美国的劲爽摇滚乐队Free Energy和北欧新晋电子后摇Efterklang也将加入这场年末双城音乐盛事,为双城乐迷带来精彩现场。

  摇滚乐队Free Energy,是来自美国费城的5人乐队,乐队成员喜欢以自由的方式表达自我,不受任何风格、流派限制,从而使自己的音乐自成一派。乐队的两名主要成员吉他手ScottWells 和Paul Sprangers受到纽约电音厂牌DFA的赏识,由著名录音师James Murphy操刀制作了第一首单曲。乐队很快形成了5人阵容并在美国各地巡演,2009年在Sonicbiz的乐队大赛胜出。

  Efterklang是一支来自哥本哈根的电子后摇,音乐风格被形容为继冰岛Sigur Ros、Mum之后,最具华丽梦幻气质的乐队。2004年乐队找来30余位乐手合作灌录了《Tripper》专辑后Efterklang的电影音乐雏型逐步确立。

  他们深受电影文化薰陶,作品充满戏剧张力,感染了北欧的冷峻,广阔的空间感营造出成熟、冷凝低回和无边磅礴如史诗般的气魄。管弦乐的演奏美丽忧伤,再加上电子碎拍,令声音的延伸非常宽广。静谧优美深邃的音乐,带领着听者向那美丽幽静的景致探索。

  2013年11月27日—12月8日,摩登天空音乐节即将强势登陆北京上海,变身中国最大型音乐节实验室,在“Closer—靠近”的主题下,展开为期12天、6组国际艺人、双城各6场规模各异音乐现场、两个音乐创意高峰论坛等系列活动,全面覆盖京沪两地演出场所,为两地观众送上全新蜕变的城中音乐节新方式。更多阵容名单陆续公布,敬请关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