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比-汉考克北京将开演 高晓松郎朗力荐

2013年10月29日10:4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世界爵士钢琴演奏家Herbie Hancock北京音乐会将于11月9日,在万事达中心ThinkPad空间举行。日前,包括高晓松[微博]、张有待、周黎明[微博]、宋柯、袁娅维、王韵壹等在内的多位乐界及文化界名人通过视频,表达了自己对Herbie的热爱,以及对这场演出的热烈期待。

  “在传奇的爵士音乐家当中,Herbie Hancock是最具有跨界和博采众长能力的。”国内文化评论人周黎明对于Herbie Hancock的音乐评论道,“他除了深厚的爵士传统,同时还综合了像流行、古典等等很多的不同的音乐元素。而且他是一个虔诚的佛教徒,他的音乐对我们东方的观众也是非常有魅力的。”爵士歌手赵可也赞叹偶像Herbie的音乐是“从爵士到先锋,从流行到Funk,他的音乐语言当中充满了无限的可能性。”而Herbie的多年好友,钢琴家郎朗[微博]也在前日发表微博,称“希望喜欢音乐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次难忘的音乐之旅”,并晒出了他与Herbie在2009年全英音乐颁奖典礼中的演出合影。

  另据悉,主办方还将于11月3日在新元素餐厅芳草地店,举办本场音乐会的预热活动----“遇见爵士乐”HerbieHancock主题沙龙。届时,电台DJ张有待、爵士歌手张盈,以及来自网络电台<糖蒜广播>的主持人祖萌,将到场与大家畅聊有关Herbie与爵士乐的趣事,张盈和她的乐队还将现场演出多首Herbie的经典作品,所有到场观众更将有机会赢取HerbieHancock北京音乐会演出门票。

  作为由星汇娱乐传媒机构发起并主办的“Legends of Music音乐传奇”演出系列的第二场重磅演出,HerbieHancock携乐队的此次造访将通过最高规格的表演与舞台制作,让北京的观众感受爵士乐的无穷魅力。

  Herbie Hancock赫比·汉考克中国巡演北京站  

  时间:2013年11月9日19:30

  地点:北京万事达中心ThinkPad空间

  票价:300/400/500/900 RMB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