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新加坡开唱 Selina当众被“袭胸”

2013年10月29日11:34  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Selina[微博](任家萱)入围金钟奖但没获奖,隔天到新加坡开唱,Hebe[微博]和Ella[微博]还对她伸出魔爪“袭胸”。

  新加坡是S.H.E今年巡演最后1站,为给31日过生日的Selina惊喜,Hebe、Ella和工作人员整她,让耳机监听器声音忽大忽小;音控假装上台协助处理,突然灯光一灭,大屏幕出现“Happy Birthday,你是我们心目中永远的最佳主持人”,并响起生日快乐歌。

  工作人员还送上奖座,Selina藉机说感言,谢家人、老公、战友,更谢谢歌迷:“你们爱我的缺点,爱我的肥胖,爱我的圆脸,谢谢你们的集气,从鬼门关到入围,你们的集气超级有力。”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