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为爱徒护航 吴莫愁将推俏皮单曲

2013年10月29日12:27  新浪娱乐 微博
吴莫愁 吴莫愁
庾澄庆与吴莫愁 庾澄庆与吴莫愁

  新浪娱乐讯 继《我要给你》之后,由庾澄庆[微博]再次打造的吴莫愁[微博]全新单曲《青春不下线》,同时也是网游主题曲,将于近日曝光。吴莫愁用俏皮可爱的腔调将一场在发生玄幻世界里的冒险演绎得画面感十足,欢快活泼的风格在直入网游的奇幻主题的同时,也将吴莫愁的音乐版图勾画得更加丰满。

  哈林曾多次表达自己对吴莫愁的欣赏和真心:“她是我最拿得出手的作品,不可能有另一个吴莫愁再出现了,因为素材不太一样。”在这支由他全心打造的单曲《青春不下线》的创作过程中,庾澄庆迸发出全新灵感,为爱徒尝试全新的俏皮可爱曲风。而吴莫愁则发挥收放自如唱功。

  无论是《我要给你》中的摇滚风,还是《就现在》中欧美范十足的青春活力,《不请自来》的慢板魅惑,亦或是《我相信》的大气抒情,歌迷对吴莫愁下一首作品的风格一直很期待。在这首即将全网上线的《青春不下线》中,吴莫愁用俏皮可爱的腔调将一场在发生玄幻世界里的华丽冒险演绎得画面感十足,而90后一族独有的青春能量更是让人仿佛置身于美丽幻境。欢快活泼的风格在直入网游的奇幻主题的同时,也将吴莫愁百变风格的音乐版图勾画得更加丰满。(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