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北京连唱4天 用热情回报热情

2013年11月01日16:09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崔巍)“北京的朋友们,我又来了!从上一次到现在开演唱会已经改变了许多,变了不同的身份。”身着一袭火红华丽的欧洲宫廷王子装开场演唱《真永远》后,刘德华开心地和歌迷打起了招呼。前晚,刘德华“ALways”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在万事达中心揭开帷幕,并会连唱4场直到本周末。    

  刘德华表示,在他的心目中,对北京歌迷的印象就是热情似火,因此在北京演唱会上,他一改之前场次中以白色为“基底”的服装,将之变为火热的红色。令人赞叹的是,本次巡演中的一大亮点——灯光秀也配合服装做了调整,高科技的水幕、水舞秀随之展现出不同的气氛,令在场的观众目不暇接。除了炫目的舞台效果,《忘情水》、《中国人》等经典曲目更把大家带入了时光隧道。

  对于自己的实力,刘德华也有着充分的自信。他顽皮地对大家说:“有新闻说这是我最后的演唱会,能信吗?艺人总有一天会不红,但是除了我以外,因为我有你们……”观众以热烈的掌声作为回应。演出中刘德华数次向歌迷致谢,并常常被台下的掌声和“刘德华,我爱你”的喊声所覆盖,这一度令刘德华感动到哽咽难言,在一曲《我和我追逐的梦》之后,他真情表白称:“希望我的梦里永远有你们!”

  载歌载舞唱完《独自去偷欢》后,演唱会进入了刘德华最为看重也是本次巡演最吸引人的一个环节——音乐剧。刘德华表演得很投入,观众看得也很投入,当他在剧中饰演的角色被“坏人”绑着吊起来时,一位显然已经入戏的男观众突然大喊“我来救你”,引起全场的哄堂大笑。随着剧情的高潮迭起,现场气氛也越来越火爆,当刘德华唱到尾声的《我恨我痴心》时,全场都忍不住站起身来跳起了舞。刘德华笑言:“我发现喜欢我的都是年轻人,这么晚了还那么有力气。”在阵阵欢笑声中,他以一曲《爱你一万年》为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